关于我们导航图



朗信科技 


              

        朗信科技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立于苏州市吴江区平谦产业园,朗信科技由:苏州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信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成。专业从事智能设备的研发、施工、服务等业务。是专注于险工机器人及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

        朗信科技以“打造数字透明工厂,机器人替换人工,助力智能制造”为宗旨,聚焦重工业领域的工业机器人的研发,重点应用于电石化工、钢铁冶金、铁合金冶炼、工业硅冶炼、化工原料、建筑材料、氧化铝、PVC等行业的重体力、高空、高温、高粉尘、有毒等危险环境。

        朗信科技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具备国内领先的险工机器人装备自主设计与开发能力,朗信及子公司拥有多项各类知识产权,且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著名的科研院校、重点研究单位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朗信科技作以贴近客户的服务、严格成本控制、高素质管理和不断提高创新设计能力,打造行业中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求真务实、科学严谨的态度,力争使朗信成为世界工业智能领域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标杆企业。